冬瓜叫你美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3:53

  冬瓜叫你美起来,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所以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养生,很多的时候更希望自己的身体是足够好的。女性也通过食物疗法把自己变得美丽动人,那么对于有色斑的人那么就需要一碗美容祛斑


冬瓜叫你美起来



  材料:冬瓜600公克,排骨300公克,玉竹3钱,白芷3钱,枸杞3钱,麦门冬2钱,生姜片2片

  做法:(1)将1000cc注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生姜及排骨煮滚去血水,取出排骨用冷水沖洗干净。

  (2)另取锅注入1000cc的水煮开后,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个半小时即可。

  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葫芦巴碱可抑制人体内糖类转化为脂肪,阻止体内脂肪堆积,有减肥降脂、保持身材的作用。

  冬瓜性寒,能养胃生津,清除心火、脾火,在炎热的夏季,来一碗清热去火、口感清甜的冬瓜汤不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体中含有很多自由基,这些氧化性成分是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也是导致疾病的源头。冬瓜核含有油酸,有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功效,是很好的润肤美容成分。

  且冬瓜也有 的作用,久食可保皮肤光滑细腻、洁白如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木瓜美容,皮肤清新有活力!     哪些食物可以排毒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