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矫正需要拔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3 15:392019/03/23 15:39
呆狐网

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让人对你产生好感,牙齿的美观也是目前每个人都非常重视的。可是往往越是在意的东西它的问题也就越大,人们的牙齿也会有累到的那一天,因为长期咬坚硬的食物就会出现歪斜的现象。或者有些人天生就一副大兔牙,这时候就需要矫正,那么,兔牙矫正需要拔牙吗




兔牙矫正需要拔牙吗

一般是不需要拔牙的,可能是原有牙床损伤而有的牙齿生长后的畸形外观,在有影响外观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牙套矫形固定处理,也可以考虑烤瓷牙


兔牙矫正需要多久

一般预计的矫正疗程是2年左右。而成年人牙根已经停止发育,牙槽骨已经定型,再做牙齿矫正时间会更长点,一般需1-3年。


兔牙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期间,除遵守医生的指示,还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应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若餐后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兔牙矫正需要拔牙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兔牙矫正有哪些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