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3 09:21

美丽的脸蛋是大家食物哦向往的,除了脸蛋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耳朵的问题。一般大多数的耳朵人们都不在乎自己的耳朵长得是否的好看,可是现在就连耳朵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的,有一种耳朵是招风耳,很不好看有了招风耳人们就会很烦恼的。那么,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


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


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


缝线法

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缝合切口术后以纱布塑形加压包扎,拆线后按塑形固定一个月,适于轻度者。


软骨管法

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术后加压包扎一月,适于中、重度者。


招风耳术后护理方法

1、一般整形之后57天就可以正常上学和工作了,缝线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拆除了。拆线之后一周内,应该对整形的耳朵特别注意;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任何活动。

2、手术之后耳朵后边会留下疤痕,但是这个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退化,但是瘢痕体质的人的手术反而会扩大,这也是瘢痕体质的人需要避免手术的主要原因。

3、和其他手术一样,为了尽量避免感染,还要注意在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与水接触,一定保证手术部位干燥和清洁。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会使得局部充血,影响愈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通过哪些方法矫正”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耳缩小手术安全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