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饱满矫正术前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5:50

  颞部饱满矫正术前了解。现在社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脸型越来越重视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如果过于饱满、凸出显得额部过于宽大,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面型有些相悖,被认为不甚美观。颞部过于饱满可以由于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造成的。一般临床上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改善目的。




  1、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具体手术如下:

  局麻下,在两侧颞部发际内各做2-3cm切口,于皮下及颞深筋膜深层去除脂肪、颞部肌肉过厚也可适当去薄。术后局部包扎5-7天。术后一周拆线。手术并发症可能:出血、感染、局部脱发、切口瘢痕明显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饱满矫正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哪些人适合做颞部填充术?        怎么让你的颞部看起来更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