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埋线变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1:01

  单眼皮埋线变双眼皮,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爱美的人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到自己的外形美观,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在化妆的时候比较费时费力,而且不容易上妆,妆感与栓眼皮的人差很对,同时给自身形象带一定的的影响,为了使自己拥有双眼皮,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会选择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埋线双眼皮,在手术过程当中,只会产生比较轻微的疼痛感,一般在爱美者的承受范围之内。


单眼皮埋线变双眼皮


  单眼皮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会进行麻醉的,一般不会感到疼,进行部分麻醉后,医生开始手术。

  1单眼皮埋线

  双眼皮埋线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不切开双眼皮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2适用人群

  整形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并不适合做这样双眼皮手术的人图方便做这样手术后不久,因眼睑松垂不得不进行二次切开重睑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跟专科整形医生确诊后,再选择手术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埋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