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是什么进行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3:16
开外眼角手术是什么进行的呢?对于女性来说拥有漂亮的大眼睛能使自己更加的俊美漂亮,也能提高自己的气质,所以很多小眼睛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的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就选择了开外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能有效的使眼睛变大,那么开外眼角手术是什么进行的呢?


开外眼角手术是什么进行的呢


  开外眼角手术是什么进行的呢?

  进行开眼角手术一般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开外眼角多久能恢复自然?

  一般情况下恢复到自然状况需要一个月左右,不过时间不是固定的,受到一些因素影响,会发生变动。

  影响恢复时间的因素:

  1、开外眼角的手术方法影响着恢复的时间。开外眼角的方法有多种,采用哪一种方法主要是看受术者的眼部赘皮情况而定的。一般手术是在局麻下行外眼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

  2、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

  开外眼角优势:

  无痛无痕,自然天成。一改以往手术会遗留鲜明手术疤痕的缺点,运用国际先进仪器设备,结合专家高超的手术技能,使所有切口与肌肤皱褶重叠,几乎看不到手术的印迹,术后结果自然逼真。

  开眼角手术安全性高,而且也无痛无疤痕,看上去会更加的自然俊美,但是一定要选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才能拥有俊美自然的大眼睛。

  开外眼角会不会留疤?

  开外眼角手术,会根据求美者具体的情况而进行不同的手术方法。开外眼角手术的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外眼角手术的痕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外眼角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外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开外眼角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