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烟牙如何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0 16:432019/03/20 16:43
呆狐网

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是能够给我们的颜值增加分数的。尤其是对于爱抽烟的男生来说,由于长期吸烟导致牙齿发黄发黑,久而久之牙齿给人的感觉就会显得很不干净,那么,烟牙如何美白


烟牙如何美白


轻度烟渍牙——超声波洗牙

通过超声波洁牙机在高压下喷出的可溶性钠盐,可以有效去除牙齿表面轻微的烟渍、茶斑和色素。但洗牙只针对轻微的烟渍牙才有效


中度烟渍牙——冷光美白

若烟渍牙已经发展到比较严重的地步了,就需要采取冷光美白的办法。冷光美白是目前应用广泛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针对因外因导致的黄牙、色素牙、烟渍、茶斑牙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优势

冷光美白治疗时间断,仅仅需要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烟牙如何美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治疗黑牙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