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点阵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09:28
点阵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再精致的五官,如果被痘痘“入侵”,那都是没有用的。所以,祛痘是变美的第一步,想要拥有韩剧女主般的容颜,首先要赶跑痘痘。激光祛痘是现在很流行的祛痘方式,点阵激光祛痘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点阵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点阵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点阵激光的治疗原理是什么?

  点阵激光相比传统的激光,威力较强,能直达人脸部皮肤的真皮深层,激发损伤部分的真皮组织进行修复增生,使真皮产生更多的胶原并重新排列,点阵激光,每个微激光光斑现有75~100um,当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时,会刺激皮下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生长,从而达到填平凹坑,紧致皮肤,消除痘痕的作用。

  点阵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点阵激光祛痘是通过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点阵激光治疗能够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同时杀死导致痘坑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祛痘功效,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消退。

  点阵激光在祛痘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痘坑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点阵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痘坑双向作用合为一体,治疗效果是十分理想的。

  点阵激光治疗后需要休息吗?

  为了达到治疗效果和预防感染,一般点阵激光治疗后局部会出现红肿,点状出血,5~7天要求局部保持干燥,不能沾水,每位患者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时间。

  点阵激光治疗会使皮肤变薄吗?

  点阵激光会刺激皮下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生长,所以皮肤不会变薄,反而会增厚,使皮肤弹性增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点阵激光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昭通激光祛痘哪里好?                    激光做祛痘会不会反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