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3:51
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要注意的?每个人都是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可是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完美的。生活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当中,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可以让自己成为完美的那种。而对于女性来讲,没有什么比脸蛋漂亮来得更重要,而嘴唇长在五官之中明显的部位当然也为自己的美而出了一份,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就因为唇部畸形而影响了该有的美貌和自信,唇系带过长过宽不但影响了外观,而且对自己也带来了创伤。那么进行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要注意的?


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要注意的


  唇系带手术的手术方式是怎么进行的?

  矫正唇系带过短可作系带切除术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系带的上下端各注射麻药0.5ml。牵开上唇,用一直血管钳平行于牙槽骨唇面,与唇面牙槽粘膜接触,一直推进至唇前庭沟处夹住系带。将上唇向上外拉开至与牙槽骨成直角。用另一直血管钳,紧贴上唇内侧粘膜推至唇沟夹住系带。此时,两止血钳的互相接触,被夹住的系带在两止血钳之间呈“V”形。

  用11号刀片,紧贴两止血钳外侧面,即唇龈粘膜面,将唇系带切除。止血钳随被切除的组织一同脱落。注意不要留下被夹过的组织,否则此组织将发生坏死。然后用剪或止血钳潜行游离创口,直至能将创口纵行拉拢缝合而无张力为止。缝合完毕后,在牙槽骨与上唇之间,放置少许碘仿纱条,保持2小时之后取出。

  有以下几种情况,就尽量不要做唇系带切除术:

  (1)消化道有疾病的人。

  (2)对全麻手术没办法忍受的人。

  (3)扁桃体太大,导致手术之后的呼吸可能受影响的人。

  (4)有急性感染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的人。

  (5)耳鼻咽喉部和面部口周有炎症的人

  唇系带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

  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系带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矫正唇系带手术怎么做                       唇系带切除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