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粘连修复术前注意哪些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53
阴茎粘连修复术前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阴茎皮肤和阴囊全部或部分发生附着现象,同时还伴有勃起功能受限,都应该采取整形手术方式来治疗。阴茎粘连修复术前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阴茎粘连修复术前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阴茎粘连修复术前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1、血液、肺、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肝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手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病人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3、手术前3天内天天洗头和洗澡,特别是手术当天要保证阴茎的清洁和卫生。

  4、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手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阴茎粘连修复的方式

  1、阴茎粘连严重时可采用包皮环切术治疗,多因包皮皮肤的内板与冠状沟和龟头粘连。这是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的结果,包皮粘连炎症造成大量炎性渗出,吸收后便引起粘连。手术时需仔细分离清楚,否则可出现龟头部外形的变异,有些患者在分离术后龟头皮肤的色素会深浅不一,出现花斑。

  2、若无阴茎粘连可用手法治疗,消毒后用2%的地卡因麻醉,将包皮口扩张至能上翻包皮为上。分离后数日内可有包皮水肿,用温盐水泡洗即可消失。包皮粘连如果还没有明显的解除,再粘连可再采用同法略作处理。这种非手术治疗包阴茎粘连不出血、无感染、不需拆线,所以患儿和家属均易于接受。

  3、阴茎粘连的处理可在小儿的各个年龄时期进行,如新生儿及婴儿期(0-1岁),幼儿期(1-3岁),学龄前期(3-7岁),学龄期(7-15岁)。如有的婴儿出生后二、三天无尿,包茎外口如针孔,伴有类脂秽物封闭。经包茎扩张后剥离出秽物,冲洗后排尿通畅。阴茎粘连的治疗中,也有的儿童因包茎而形成包皮垢,在龟头皮肤下形成1或多个结节物,质软或硬,局部无红肿或渗出,排尿时包皮腔充盈如球,经扩张、分离、剥取包皮垢。阴茎粘连的治疗过程中,取垢石后,有时可见阴茎龟头包皮垢压迫处苍白有凸凹不平现象,龟头发育往往受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粘连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粘连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是什么?                阴茎粘连修复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