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5:58
尿道下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家有尿道下裂的患儿,有一些家长急于手术,因为孩子出门的时候都需要裹着尿不湿,特别是夏天很不方便;但是有的家长认为要等孩子4-5岁懂事了后再做手术。尿道下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尿道下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尿道下裂怎么回事?尿道下裂的4个原因:

  1、内分泌因素:部分患者雄肌素受体和5α-还原酶缺陷造成。也有的患者是因为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后,尿道下裂患者雄激素增高反应明显鼻正常人群不正常。

  2、环境因素:有研究表明,在妊娠期间过早使用黄体酮保胎会让新生儿尿道下裂发生率比较高。还有研究表明尿道下裂患者雌二醇和雌酮水平增加。

  3、染色体异常:尿道下裂患者染色体畸变率比正常人要高,包含了染色体畸变和性染色体畸变等。

  4、基因突变:尿道下裂可能存在雄激素受体基因,性别决定了基因,5α-还原酶基因、苗勒管激素基因,CYP21B基因的突变。

  尿道下裂怎么治疗?尿道下裂修复手术方法:

  专家介绍,尿道下裂手术有很多种,每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陷,总结归纳于一期成形和分期成形两类。一期成形手术矫正阴茎畸形和重建尿道一次性手术完成;分期手术是先矫正阴茎下曲畸形,同时将包皮转移,等待半年到一年时间,再进行尿道重建手术。尿道下裂怎么治疗?尿道下裂手术方法需根据尿道下裂的类型和病人实际情况选择手术。通常情况下,阴茎性尿道下裂可以采用一期手术,阴囊型或是尿道下裂根据情况选择一期或是分期手术,主要情况需在医生会诊后做决定。


       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吗?


  专家表示,尿道下裂的患者虽然有的可以进行性生活,但是因为尿道口异常,导致精液无法进入到女性阴道内,会造成不育的情况。因此,有尿道下裂的患者,需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避免不育情况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下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下裂如何治疗                     尿道下裂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