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4:25
口角歪斜主要有哪些原因呢?在现如今这个以美为标准的时代中,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形象特别重视,尤其是对于爱美的人来讲,拥有一个性感的嘴唇对自己是有多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因为口角倾斜而烦恼碰上,引起口角倾斜一般是由于中风导致,而现如今科技如此发达,自然也是可以通过整形方法来进行矫正的,口角歪斜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口角歪斜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口角歪斜的病因

  根据病因可将此病分为特发与继发两种。继发性者亦称症状性面肌痉挛,凡在大脑皮层到面神经分支末梢的整个通道中,任何压迫刺激性病变均可诱发此病。临床常见的如中耳乳突炎症和肿瘤,桥小脑角的占位性病变(胆脂瘤和听神经瘤)及脑炎,蛛网膜炎,多发性硬化,Paget病和颅凹陷症等。凡查不出诱因者,统称为特发性痉挛,约占发病总数的2/3。1966年Jannetta提出,面神经出桥脑根处(REZ)被走行的小动脉压迫,是构成面肌痉挛的主要诱因,并采用显微血管减压术治疗,取得满意的疗效。

  口角歪斜处理原则

  根据瘢痕挛缩的部位和程度、口角唇红组织的完整性,以及口角周围软组织的柔软度来选择修复方法。对轻度口角歪斜畸形,而无组织缺损的病例,可采用局部转移皮瓣修复;如一侧口角因瘢痕牵拉发生移位者,可采用Z成形术原则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歪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成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口角歪斜矫正应该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