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老鼠牙矫正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15 10:192019/03/15 10:19
呆狐网

哪种老鼠牙矫正效果好?从医学的角度来说,“老鼠牙”是一种牙本质发育异常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疾病,可以在一个家族中连续几代出现,男女都可以出现。患上这种病后,牙齿变化主要表现在牙本质,而牙釉质基本正常。甚至孩子的乳牙、恒牙都可能受到侵犯,而乳牙病损更为严重。



老鼠牙对我们身体的损害是巨大的,其主要表现在如下两方面:

  1、引起口腔疾患,损害口腔健康

  我们的口腔在有老鼠牙的情况下,牙面凹凸不平、牙与牙之间的不良接触关系,形成了不易清洁区,很容易滞留牙菌斑、食物残渣。从而导致牙龈炎、牙结石、牙面色素沉着、口臭、龋坏等口腔疾病,严重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导致生活质量的下降。

  2、严重损害外在形象和气质,阻碍个人发展

  我们都知道,老鼠牙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貌、气质。其不仅对唇型、脸型会产生影响,而且让人会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而表现得不够自信,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原本相貌姣好的一个人就因为老鼠牙而变得自闭,让很多机会都白白流走,阻碍着个人的事业、爱情和学业的发展。

  全面降低老鼠牙对身体的损害,应该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是一种近兴起的牙齿美容技术。它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