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2 09:54

阴茎延长术后要注意什么?阴茎短小对于男性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男性朋友难过不已。目前,针对阴茎短小的问题可以通过阴茎延长的方法来解决,术后对男性性能力并无影响。阴茎延长术后有一些问题是需要紧密注意又时常会被遗漏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阴茎延长术后要注意什么


大部分有需要的患者都清楚,阴茎延长术能够改善男根短小的问题,让男性重现“雄风”,但是对于阴茎延长术术前术后该注意的问题,你又了解多少呢?有没有一些是你没注意到的呢?

  阴茎延长术的护理

  1、阴茎延长术现在已经能取得较为完美的效果,而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术后要做好及时的清洁保养。

  2、其次,患者术后有一段适应时间,在此期间男性朋友需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类食物,确保阴茎能良好地适应。

  3、再次,在未完全适应之前,应尽量避免性刺激,以免性刺激出现勃起导致影响正常的手术效果。

  4、保持阴茎清洁,勤换洗内裤,避免在阴茎延长之后受到感染;不要憋尿,憋尿对男性存在极大的危害。

  5、较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患者朋友必须遵从医嘱,术后3天根据医师的建议,及时的换药;术后初期2-3天睡前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避免刺激;也可以短期服用部分雄性激素,避免阴茎勃起引发疼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