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5 11:05

大耳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大耳为耳廓过度发育所致。耳廓形态及各部分比例不正常,多为双侧。要求手术者可切除部分耳舟、对耳轮分层缝合,以纱布填塞塑形,加压包扎。单侧者应参照对侧形态,设计大小。



大耳缩小术的效果如何

  一个富有美感的耳廓除了自身的形态具有美感外,其大小应与面部五官的大小相协调。过大的耳廓破坏面部五官之间的和谐,影响面部美观。通过大耳缩小手术可以改变这一状况,使患者恢复自信。手术后迅速恢复以往的清晰听力。

  大耳缩小术会留下疤痕吗

  大耳缩小术后的疤痕和手术的效果完全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受术者的术后护理以及挑选的整形医生手术技艺好的话,术后的疤痕完全是可以忽略的,同时手术的效果也是十分的自然,不会看出有后天修复的痕迹。

  大耳缩小术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常规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手术后7天拆线。洗头、淋浴、游泳时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可以缩短恢复时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