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去纹身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5 11:24

皮肤磨削去纹身效果好吗?皮肤磨削去纹身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微晶磨削去除纹身,其原理是通过磨削去除表皮角质层,改善肌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从而更生底层细胞。



做皮肤磨削去纹身效果如何

  做皮肤磨削去纹身手术对设备和医生技术水平的要求并不高,手术效果很好。

皮肤磨削术就是将凹凸不平的疤痕的表皮磨平,磨削后,残存的皮肤附属器(毛囊、皮脂腺、汗腺)会迅速形成新的表皮,伤口几乎不留或极少留有疤痕而愈合,令疤痕变得模糊从而达到改善外观的目的。


皮肤磨削术不仅对痤疮、水痘、天花等后遗的凹陷性疤痕有效,对于纹身、粉尘爆炸染色等色素在皮肤内浅层,皮肤磨削手术恢复后都有一定的效果。皮肤磨削治疗后较要防范的就是色素沉着,一般在术后一个月左右出现,两个月为高峰,经半年至一年,少数经一年多消退,为了预防色素沉着的发生,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另外,皮肤磨削去纹身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是数年,效果显然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总的来说,从全国范围来看,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患者对手术效果不是很满意,绝大多数的患者对手术效果是认可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