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3D点阵激光去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5 11:13

3D点阵激光去疤效果怎么样?皮肤受到损伤后,胶原纤维断裂,就会形成疤痕,严重影响外观形象。疤痕成为很多人心头挥之不去的伤,打击了自信心,非常迫切的想要将疤痕去除。欧洲之星公司空前推出3D点阵激光,使去疤痕的利器。3D点阵激光去疤痕会有疼痛感吗?



专家介绍,3D点阵激光去疤痕利用独特的“三维点阵”模式,激光光束以点阵形式发射出来,排列成矩形方阵,全面作用于疤痕皮肤,直指痤疮疤痕、手术疤痕、外伤疤痕以及妊娠纹,在强大光热作用下,使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新生和重组,从而修复断裂的胶原网络,达到去疤痕的效果。

  3D点阵激光去疤痕微创无痛,激光打到皮肤上无明显疼痛感,非常舒适。点阵激光在点阵密度,磨削深度和热渗透深度都可调节,满足顾客多样化个性化的私人定制,确保了治疗过程中的安全,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疼痛感的。

  3D点阵激光去疤痕通过微创和激光热刺激的完美结合,刺激大量胶原再生和重组,达到去疤痕的效果。采用三维点阵模式,能在短的时间使激光光斑准确覆盖大面积治疗范围,治疗效率大大提高。飞点像素技术可加快治疗部位的组织修复,缩短修复时间,治疗后皮肤上的微孔能够很快愈合,疗程间隔时间缩短至7~15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