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弯曲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4 11:00

阴茎弯曲矫正术要注意什么?阴茎弯曲矫正手术是诊治阴茎弯曲的严重妙招,不光术后要保护,术前也要高度的重视。不少的男性朋友,在进行了手术诊治阴茎弯曲后,出于疏忽大意,未及早进行科学的保护,而影响术后的诊治结果。那么阴茎弯曲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阴茎弯曲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术前保护:男性在进行阴茎矫正术的前夜,以及手术当日,清洗部分,维持部分的清洗、干爽。同期,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提前进行诊治,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术后保护:

  ①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出于阴茎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②维持会阴部清洗,术后部分患者包皮部分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尺寸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阻止部分污染。

  ③不要憋尿,避免出于阴茎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才能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导致疼痛和出血。

  ④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才能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导致疼痛和出血。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