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颈纹怎样才能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3:52

好看的脸自然有优势,可是如果脖子比较短或者颈纹比较重,那真的是分分钟把你划入中年妇女的行列里,会看着比实际年龄大,显老。那么,对于颈纹,我们真的只能束手无策吗?脖子颈纹怎样才能消除




1、光电类  

常见的有颈部超声刀、热玛吉、射频等,可以有效刺激皮下胶原再生,紧致提升,改善颈部松弛、皱纹问题。治疗3个月后效果较明显,6个月的时候效果比较好,维持1年左右。  


2、注射类  

(1)除皱瘦型素除皱: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达到放松颈阔肌的功效,从而缓解运动型颈纹。  

(2)注射填充物:常见的注射物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和嗨体,因为静态的颈纹是一道很深的沟,所以用填充的方式理论上可以解决颈纹,但是因为填充的量难以把控,如果填充过多的话,原来凹陷的地方则会出现一道明显的楞,看起来更不自然,所以要在注射填充颈纹时要更加谨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脖子颈纹怎样才能消除”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