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3:55
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有许多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驼峰鼻特别的不满意,认为驼峰鼻会极大地破坏面部的整个和谐,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为了尽快的摆脱驼峰鼻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影响,愿意选择驼峰鼻矫正手术,那么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法

  1.非截骨法:

  对轻度I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膨体聚四氟乙烯(Polytetrafluorthylene,以下简称PTFE)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其驼峰鼻的矫正技术要领是:首先将一直尺经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从侧方测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长度和形状。

  对轻度Ⅱ型,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驼峰鼻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2.磨骨法:

  适用于中重度驼峰鼻患者。

  注意事项:

  应遵医嘱、一周之内不吃刺激性食物。

  驼峰鼻矫正手术需要多久恢复呢?

  驼峰矫正后,需要压力包裹1~2天,约1周内即可取出。两周后,鼻软骨组织可以完全愈合,软骨组织完全恢复。3个月左右。手术后驼峰可能需要约3至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根据个人情况,驼峰矫正后的恢复时间也不同。

  想早期康复,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包括:

  ◎使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严禁用手触摸手术切口,避免用水切开;手术后会发生局部肿胀。这是正常现象。在医生的指导下,冰可以用来减少肿胀。

  ◎恢复完成前避免辛辣食物。不要用力按压鼻子以免影响。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驼峰鼻矫正手术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驼峰鼻矫正后会反弹吗           驼峰鼻截骨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