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用冷光美白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2 10:262019/03/02 10:26
呆狐网
  女人吸引人的除了窈窕的线条亮丽的容颜之外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氟斑牙的出现却让很多女性朋友困恼不已,冷光美白牙齿能够帮助女性改善自己的牙齿,那么,氟斑牙用冷光美白怎么样?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轻度氟斑牙结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是中重度的氟斑牙,作用就不是很大了,这时候需要使用牙齿贴面或者是烤瓷牙来进行修复,但是具体适合哪种,需要医生面对面检查后才能确定的。

  不止是轻度氟斑牙,还有轻度四环素牙,以及长期色素沉积,比如咖啡牙、茶渍牙、烟斑牙等等,都是可以使用冷光美白,而且牙齿美白后,在颜色上可以得到较大的改变。不过,冷光美白不是对牙齿变色的所有情况都有结果,需要满足适应症才行,因此要选择专业口腔机构和修复医生。

  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如酱油、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过冷及过热刺激性食物。另外,还应尽量避免抽烟,尽量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2、少部分的牙齿隐裂、缺陷、牙神经敏感在冷光美白之后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这种情况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更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整形资讯:氟斑牙是怎么形成的 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