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0:53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怎么样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手术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必须注意以下几点,才能使手术更加成功。下面就来了解下。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如何修复?

  一:先将阴茎皮肤缺损区的创缘修剪整齐。于阴囊正中作两条平行的横切口,皮瓣宽度与阴茎皮肤缺损的宽度相等,长度以能容纳阴茎为度;游离二切口的皮下组织,形成隧道,把阴茎埋藏于阴囊皮下隧道内,用细丝线将阴茎皮肤缺损创缘与阴囊隧道皮肤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

  一个月左右后,在阴茎两侧的阴囊皮肤处各形成一扁平皮瓣,将阴茎从阴囊床游离出来,以阴囊皮瓣包绕阴茎腹侧缺损创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更后缝合阴囊皮肤切口。


  二:先将阴茎皮肤缺损区边缘修剪整齐,再在阴囊正中将皮肤纵行切开,并向切口两侧潜行游离,将阴茎腹侧皮肤缺损区与阴囊切口创面对合,用细丝线将阴茎阴囊皮肤创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口。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要注意什么?

  1、阴囊皮瓣隧道的设计也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的大小而定,其皮瓣不可太薄以防坏死。

  2、中厚皮片的大小根据创伤阴茎而定,按植皮术的要求进行操作。

  3、阴茎皮肤创面应彻底扩创,皮肤创缘要修剪整齐,但要尽可能保留有生机的皮肤。


4、带蒂阴囊皮瓣的设计应根据阴茎皮肤缺损大小而定,其皮瓣基底部应较远端为宽。


整形资讯: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手术了解一下     阴茎弯曲矫正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