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2/28 14:432019/02/28 14:43
呆狐网
  嘴唇也是作为性感的代表,女性朋友都是希望自己的嘴唇是饱满的。可是老天不尽人愿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完美,有一些人就因为口角畸形影响着自己的外观形象,嘴唇不成形怎么可以突出脸蛋的美观,而且也会使自己看上去略显偏老。其实嘴唇的畸形完全可以通过整形帮助自己变美,口角畸形自然也可以了,不光可以让自己重新找到希望,还能找回丢失已久的自信。那么口角成形术的适应症?



  口角整形适合:大口畸形: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小口畸形:先天性很少见,常因烧伤、外伤、手术所致。口角裂的整容手术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手术方法常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术后口角能恢复正常位置,在张口时呈弧形是功能良好的标志。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

  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见告医师-

  口角成型术的原理在于通过利用局部组织瓣转移,使错位的组织复原,矫正歪斜畸形。在进行手术前求美者要检查有无口腔溃疡等口腔炎症,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整形资讯:口角成型术多久恢复? 做完口角成型术后应该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