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7 13:17

有很多人脸上起了痘痘还不知道怎么解决?都听说吃一些水果可以对皮肤进行很好的保养,所以就问脸上起痘痘吃些什么水果会对皮肤好呢,其实吃水果是完全可以做到祛痘痘的,下面就来详细的讲解一下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柠檬浸浴防痘痘:把新鲜的柠檬切开放水中浸浴,可解决肌肤容易长痘痘、粉刺的情形,半个即可,不可多放。

  柠檬抹脸去痘:睡前用新鲜柠檬涂脸,第二天再洗,对除痘有一定的效果。或是把柠檬皮的油挤出来抹在长痘部位,也可除痘,而且愈后还不会留痘印呢。

  可见选择柠檬祛痘的用法是有多种的,所以长痘者除了选择面膜外,也可以选择其它的使用方法的。

  不过用柠檬护肤祛痘虽然效果好,但要注意柠檬是有吸光作用的,所以在使用柠檬祛痘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遇晒后皮肤很容易变黑的,一定要注意,另外柠檬护肤也好,祛痘也好,是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对于敏感肤质或是干性皮肤,建议不要多用,以防引起皮肤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