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泡多长时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5:07

冬季寒冷,血液循环不良,泡温泉已经是不可缺少的冬季养生项目,首先全身的毛孔可以在温泉中打开,舒缓精神,减轻疲劳感,同时还能置身于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整个身心得到完全的放松。



  温泉水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御寒保暖,提高睡眠质量,温泉中矿物质通过毛孔进入体内,使肌肤加快新陈代谢,使肌肤更健康,同时对关节炎等骨关节疾病也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可是,温泉并不是泡的时间越长越好哦。

  温泉泡多长时间好

  不要以为浸温泉的时间及次数愈多愈好,这是错误的。每次“泡”的时间不宜过长,时间拉长,次数愈多,会使肌肤的水分油脂加速流失,根据温泉的不同时间有区别。一般温泉一次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高温泉则不要超过10分钟比较合适,以免加重心脏负担,然后离开,适当补充水分,防止体液过度蒸发导致脱水,稍作休息后再泡。

  泡温泉太久的话,汗水不易被蒸发,还会导致体热难以散发,容易出现中暑症状。一旦感觉不适应立即离开休息片刻,喝点水或饮料以舒缓不适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