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3:47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怎么样?筋膜悬吊除皱手术在欧美国家被称为"午间除皱术",即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正常工作。筋膜悬吊除皱已风靡全国,具有无痛、微创、随做随走等优点,填补了以往传统拉皮除皱术的种种不足,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手术,应用专利器械切口,局部无红肿,看不出除皱痕迹。



筋膜悬吊除皱手术优势:

  1、仿生筋膜悬吊除皱在欧美国家称之为"午间除皱术",意思是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工作。

  2、这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利械,无切口,无缝线,局部无红肿,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

  3、此技术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年轻5-10岁。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

  4、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变瘦,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塌肋得到改变,皮肤更加细嫩光亮。

  5、无需剪发,不影响头发生长,操作时无痛苦,悬吊后无需任何治疗。


6、悬吊后48小时即可洗头,没有先例。


整形资讯:药妆有哪些好评品牌呢?     [肌肤提拉]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