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不动刀就可拥有嫩白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5 16:55


我们都知道,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说

脸蛋就是自己的饭碗

她们的脸蛋就好像

一直都很年轻一样

你以为她们是保养得好?

那你就大错特错

其实明星们也是比较喜欢微整形的

伊能静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她说“要老的优雅”

没错,那么在有限的时光里

不动刀就可以

拥有嫩白肌肤的办法有哪些呢?

 

想要拥有好的肌肤

[水光嫩肤]就可以解决你

肌肤的岁月问题

有些人可能不是很了解

[水光嫩肤]到底好不好

[水光嫩肤]到底具有哪些优势

下面就带大家一一了解一下。

 

[水光嫩肤]——功效


为什么连明星都无法抵抗它的诱惑?

1、水光枪除皱效果非常好,可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2、水光枪能够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4、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如果你要选择[水光嫩肤]注射,就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下面就为大家 下比较好的整形机构。

 

医院 :

武汉五洲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97号。致力于专业美容技术研发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将“身心美化、高 端定制、美丽管理”的创造性思维布局。在中国美丽事业的新版图中,以“五洲美莱” 作为此领域的美学标竿,实现女性从外表、形体、心理、修养气质等多层面的身心美化,形成对顾客更大个性化视野和更高美化内涵的利益规划,这种革新将带来此一产业效能的整体升级。


[水光嫩肤]——具有的优势

1、效果稳定:一次疗程可年轻5岁,连续进行三次 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

2、精准均匀:智能化、数字化仪器操作,确保注入营养物质的量很均匀。

3、安全可靠:获得CFDA等多项认证,确保安全。

4、快捷多元:多元化微创针头,可根据顾客需求注入不同的营养物质。

5、快速恢复:无需开刀,快速完成,术后立马恢复日常生活。

 

[水光嫩肤]注射过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要听取医生建议,做好护理工作对术后的恢复是非常好的。

 

医生 :

刘凯,医学本科,武汉五洲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主治医师。获省、厅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项。主要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和科研工作。主要擅长鼻部整形与修复、自体脂肪面部驻颜术、面部微整形、乳房综合整形、三维分层吸脂

 

[水光嫩肤]——术后护理

1.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术后保持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水光嫩肤]——维持时间

[水光嫩肤]打完一次就能见到效果,大约会在1周之后皮肤就会变好,因为刚打完的几天,脸部可能出现红肿的状况,都是正常的反应。

在效果维持时间上,[水光嫩肤]的针剂成分注射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也会被不断代谢掉,因此,效果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

 

温馨提示:

想要变美,就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呆狐网愿你,在变美的同时能够安全变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不动刀就可拥有嫩白肌肤”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