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裂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1 11:37

尿道下裂的表现主要是阴茎外观异常,阴茎向下弯曲,包皮像“头巾”一样分布,尿道开口地方异常。假如发现小儿阴茎异常,很可能患了尿道下裂,请尽快到小儿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就诊,让医生确定诊断并初步拟定诊治计划。不少家长发现孩子有尿道下裂的时候,都非常忧心,担心会影响孩子之后的生育,是这样的吗?




阴茎正常现象下,当胚胎第7周后尿道皱壁自尿道近端逐渐向龟头端融合成一管形即尿道,这一过程有赖于胚胎性腺释放的雄性激素,也取决于胚胎尿道沟及皱壁对寒酮的反应。当尿道皱壁造成管形发生障碍时即引起尿道下裂。另外,尿道开口处的间质结构不发育,造成一扇形的纤维索,围绕尿道外口并延伸和嵌入龟头。


尿道下裂是男性生殖系统的先天性发育异常,有3种类型:

1.阴茎头型:尿道开口在包皮系带部。

2.阴茎型:尿道开口在阴茎腹侧或冠状沟至阴茎阴囊连接处的任何部位。

3.会阴型:阴茎发育不全,高度弯曲,被头巾样的包皮和分裂样的阴囊部遮盖,形如漏斗样敞开,尿道开口在肛门前,外阴酷似女士。尿道下裂者的阴茎,大多畸形。


尿道下裂能否生育,由其类型而定。阴茎阴囊型和会阴型,不光会影响生育,而且还会造成心理障碍。如会阴型患者,外生殖器颇像女士,方便错当女孩抚养。有些患者阴茎勃起功效受影响。有的能勃起,但勃起后弯曲或产生疼痛。有的虽能勉强进行性生活,但因尿道开口处异常,精液不能进入女士生殖道,以致造成不育。所以,有尿道下裂者,应尽快去正规医院接受诊治。


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