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如何去除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1 13:27

妊娠纹如何去除才有效?怀孕后腹部会长妊娠纹,原因有很多,有说是因为皮肤过快扩张、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的。也有说是因为皮肤张力赶不上体积的张力,皮肤被撑开撕裂后真皮胶原纤维再生产生了萎缩性的疤痕,也就是我们说的妊娠纹。



很多女性在怀孕前就开始寻找怎样去除妊娠纹的方法,买了很多昂贵的去妊娠纹和预防妊娠纹产品,对于有些人有不错的效果,但是有些人则没有太大效果。

  如何去除妊娠纹有效?

  比较常见的技术是果酸换肤、腹壁成形术、照射、微晶磨削等。腹壁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来切除部分腹壁组织消除妊娠纹,有一定效果,但是创伤比较大,不建议使用此方法。物理去除妊娠纹主要有光子、激光灯,他们的优势是创伤极小、疼苦小,但是需要多次治疗,对于严重的妊娠纹不是很明显。


  妊娠纹给很多产后妈妈增加痛苦,影响心情,一般妊娠纹的面积都比较大,也比较深,看起来极其影响腹部美观,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但是去妊娠纹不能太过着急,要选择合适的方法才有好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产后妈妈们的困扰:妊娠纹!     教你如何消除肥胖纹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