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去痘印用蛋白就能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1:26

青春痘给无数的青少年带来了无尽的烦恼,不但长痘时难看,而且痘痘消了还有可能出现留疤的现象,所以长痘的青少年特别希望有好的方法,市面上有很多的去痘印的产品,每一款产品的广告都主打去痘印功效,但是事实上很多人多用了之后并没有有效的解决问题,这边给大家介绍一个去痘印的好办法,赶快来学学吧!


  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