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3 13:31

什么是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术?因乳腺癌失去乳房的女人,除了让自己接受身体的残缺之外,还可以借助医学美容科技让身体重新完整起来。可做的选择其实很多,国内较早地开展了乳房再造技术,目前该技术是一项很成熟的技术。



乳腺肿瘤患者在已经接受或将要接受肿瘤外科治疗,往往遗留乳房的部分或全部缺损,给患者形体及心理造乳房再造成巨大创伤。


例如:乳腺癌治疗术,乳腺癌改良治疗术,乳腺癌部分切除术,保留皮肤的乳房切除术及预防性乳房切除术,另外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也同样会遇到乳房部分甚至全部切除的苦恼,这些烦恼可通过乳房再造解决问题。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健康状况允许均可以作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疗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


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治疗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对于再造有充分的准备和需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 :400-0937-795


相关 :乳房再造术怎么样                         乳房再造整形手术类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