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抚平面部细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1 16:17

如何抚平面部细纹?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长出了皱纹,这可怎么办呢?面对镜中满脸皱纹的自己,实在是郁闷不已,那就使用电波拉皮除皱吧,电波拉皮除皱可以让你向皱纹说再见,让你永远都能保持紧致的皮肤。那么,电波拉皮到底怎么样呢?




电波拉皮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性高:电波拉皮除皱是运用等离子射频技术而进行的,是非剥离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术,比其它非侵入式除皱的安全性更高。  

2去皱彻底:普通除皱方式因为技术原因,很难将皱纹彻底清除,只能将深皱纹变为浅皱纹,大皱纹变为小皱纹。而电波拉皮手术是将有皱纹的皮肤直接提紧,不存在皱纹去不干净的现象,能够促使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质达到恢复皮肤弹性的目的,除皱更彻底。  

3、效果持久: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在于它能够立即性除去皱纹并且长久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主要是能有效刺激皮肤内新的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新的胶原蛋白的产生使其除皱效果更加的长久有效。


电波拉皮能够维持多久呢?

根据临床治疗统计,冰电波拉皮的收紧祛皱效果一般可以持续2-3年。因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效果持续会更久。


如何抚平面部细纹?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