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9 11:362019/01/29 11:36
呆狐网
  虎牙是我们牙齿较坚硬的部分,做为畸形牙齿的一部分,影响面部美观是自然的,可是往往因为虎牙的存在,令一些爱美人士不敢大笑,不敢过于做出露牙的动作。因此很多女孩为了能放心大胆的展示自己就会选择做整形手术,为了美丽的颜值,为了身体的健康,矫正虎牙应该要及早进行的。那么,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1、半透明陶瓷矫正技术:全陶瓷托槽与牙齿贴合紧密,生物相容性优良,美观舒适,比传统托槽更加美观,配带舒适,利于清洁,是一种很好的牙齿矫正手术。

  2、全透明隐形矫正技术:这种牙齿矫正器厚度不到1毫米,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时间比传统正畸缩短近三分之一。这也是牙齿矫正手术之一。

  3、自锁托槽矫正技术:这是近年出现的一种新的牙齿矫正器。它的一个看似很小的改变,却给固定正畸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这种牙齿矫正手术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大大降低钢丝与托槽之间的摩擦阻力。

  牙齿矫正后的饮食应该注意避免过硬的食物如冰块、坚果、硬饼干、甘蔗、硬糖果、膀蟹、龙虾壳等,也要戒掉咬笔和咬指甲等不良的习惯。避免太粘的食物:如牛奶糖、麦芽糖和一些饼干之类的食品,口香糖则应咀嚼无糖成分的。应该特别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及进食后必须刷牙,将牙齿上的软垢及食物残渣清理干净,不能吃过黏或硬性食物。如香口胶、粽子及带壳类等食物,尽量避免引用碳酸饮料。不要吃酸甜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柚子之类的要少吃,不要啃骨头。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