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6 14:282019/01/26 14:28
呆狐网
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说到洗牙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常见的保护牙齿健康的方法,但是除此之外,也有朋友会认为洗牙把牙齿洗的很干净,那么洗完以后牙齿应该会变白吧。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这是对洗牙没有深入了解过。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带着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

  



  洗牙又叫洁牙,是比较简单的,洁牙就是让专业牙科医生替你清洁口腔,只不过不使用牙刷牙膏,而是使用专业的器械。它能够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病,是维持牙周组织健康、预防牙周病症产生或反复的关键措施。
  
  牙能把牙齿洗白吗
  
  洗牙的作用主要是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但洗牙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洗牙改变不了牙齿本身的颜色,只能去除牙周菌斑、软垢和牙石,以及一些吸烟、喝茶、有色饮料等造成的色素茶垢烟渍等,使原先被外源性的脏东西覆盖的牙齿现出本来面目,还原牙齿本来的颜色。
  
  想要牙齿美白的朋友,可以通过专业的牙齿美白技术来改善牙齿颜色,所以不要寄希望于洗牙上,因为洗牙是达不到美白的目的的,而且洗牙主要是防治牙周病的有效手段,不要本末倒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