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如何清洗黑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6 14:352019/01/26 14:35
呆狐网
如何清洗黑牙齿呢?刚起床给自己的牙齿刷洗,发现有牙齿黑了,怀疑牙齿出问题了,此刻十分内疚,一直以来都相信自己能刷干净的。可是还是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好好的牙齿黑了多难看啊,我才不要这样的牙齿呢,如何清洗黑牙齿呢?

  



  如何清洗黑牙齿?冷光牙齿美白的方式是通过将特殊波长的冷光照射在涂抹了美白剂的牙齿表面上,使得美白剂中的特殊成份快速与色素进行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和牙本质深层的沉积色素。治疗过程很轻松,经过短短的30分钟就可将上下共16-20颗牙齿颜色提高5-14个VITA色阶。
  
  冷光美白牙齿实际上也并非是一劳永逸的,维持的是非同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有很大关系。冷光美白操纵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但是冷光美白治疗3天内,为了防止牙齿染色,绝不能让牙齿接触任何有色素的东西,无论人工色素还是自然色素,譬如常见的咖啡、汽水、可乐、茶叶、香烟等,可以进食、鸡蛋白、鱼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清洗黑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