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6 11:27

乳房再造术后如何护理?拥有完整的乳房才是一个完美的女人,但由于很多因素造成乳房出现问题,这让大部分女性朋友很难过,因此,想要改善乳房的问题,都应该清楚没有那么简单,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更何况乳房这么大的手术,对此想要乳房重现美丽,选择乳房再造手术来解决就很好了,那么,乳房再造术后如何护理呢?



乳房再造术后如何护理呢?

  1、术后睡觉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2、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3、术后7~10天拆线,张力大的部位术后10天可间断拆线;

  4、术后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5、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背心,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6、术后注意饮食,手术创伤范围较大,应多进食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以增强患者抵抗力,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 乳房再造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乳房再造手术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