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怎样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6 16:19

尿道上裂临床分型在男性,尿道异位于阴茎背侧,根据尿道外口位置不同分为下列三个类型:阴茎头型:尿道外口开口于宽又扁的阴茎头背侧;阴茎型:尿道外口开口于耻骨联合至冠状沟之间,尿道口宽大呈嗽叭状,尿道外口远端呈沟状至阴茎头;阴茎耻骨型:尿道口开口于耻骨联合处,阴茎背侧有一完整的尿道沟至阴茎头。尿道上裂怎样预防呢?


  尿道上裂的预防

  婴幼儿在胚胎期就可能因母体的感染、饮食、污染的居住环境等原因,导致先天性泌尿系疾病。因此预防先天性泌尿系疾病需要孕妈做好优生优育工作,定期产检,远离致畸因素。

  此外,先天性泌尿疾病在怀孕的时候可通过产检发现,比如怀孕七八个月后如果检查出肾脏积水,那就很可能有这方面的问题。但是,目前的治疗主要是出生后才进行,还没有相关在出生前就进行治疗的报道或案例。

  尿道上裂术前准备:

  尿道下裂术前准备的要求较一般尿道手术更为严格,并有一定的特殊性。除进行一般尿道手术前的准备外,还应作到以下几点。

  1)阴茎过小者,适当应用男性激素治疗,待阴茎发育后,再行手术。

  2)有尿路感染者,术前必须严格控制感染。

  3)术前3天每天用肥皂水清洗会阴部,并用洗必泰湿敷。

  4)详细检查尿道口的位置,正确估计阴茎伸直术后尿道口回缩的位置,同时测量包皮、阴茎及阴囊的皮肤是否可以利用。通过综合判断,决定采用一期或分期手术以及何种手术方式。

  尿道下裂各类手术采用的麻醉、体位基本相同。幼儿宜用氯胺酮麻醉,少儿及成人可用腰麻或硬脊膜外腔阻滞麻醉。阴茎型尿道下裂取平卧位手术,阴囊、会阴型取膀胱截石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