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妊娠纹后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3 10:19

产妇多数会有妊娠纹的烦恼,那么妊娠纹是如何形成的呢?形成妊娠纹后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一、药物治疗

  美容院大多数是通过普通的药物消除,普通产品在美容院的售价会提高几倍甚至十几倍以上。同时无法保证每天坚持去美容院导致有效产品发挥不出应有功效。所以无法彻底消除妊娠纹。

  二、手术注射除皱纹

  也就是在麻醉下进行的皮肤“打磨”,采用特殊工具把表皮裂纹磨平,见效快,但风险大,费用高,反弹率极高,消除不可能彻底。

  三、非手术除妊娠纹

  用激光除裂纹疤痕,皮肤表面会被大面积破坏,表皮细胞被紫外光烧伤甚至烧死,消除后皮肤不能呼吸、出汗等无法正常代谢,导致形成大面积光滑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