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康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9 15:39
 北京伊美康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

  哈喽可爱的小仙女们,快过年了你们开心吗?我来分享我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经历啦。




  我以前的面部情况真的是属于面部凹陷很严重的,整个人看起来真的很憔悴,整个脸都有点垮垮的,看着也比较苍老,自从做了面填之后就真的完全改善了我的样貌!我是通过朋友介绍在北京伊美康做的,是黄元生主任主操作的,不得不说,黄主任很幽默风趣,不像很多医生那样严肃,他给人的感觉很和蔼,护士小姐姐也很贴心,体检什么的,各种陪护,内心很感动。




  术后36天

  哈喽,大家好,我已经完美的蜕变了。我还是你们认识的那个宝宝吗,是不是大变样了。脂肪已经在我脸上慢慢存活了,较明显的就是凹陷的地方已经没有了。嘿嘿,开心,给你们上图。




  术后74天

  面填两个月了,脂肪都已经成活啦,现在也不是很在意,没事的时候都会揉揉自己的脸,看脂肪是不是还活着,哈哈哈,还是很饱满的,之前因为凹陷,显得整个人都不好,现在好了,都说我现在术后比之前看着好看。




  术后100天

  现在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忽冷忽热的,害的我一不小心都感冒了。不过庆幸的是做了就会有改变,不做就会感慨,人都是这样,有一种爱美的心里,都想让自己美美的。自信也会提高很多。




  术后148天

  现在脂肪都乖乖的在我脸上,只吸收了一小部分,但是没有影响效果,之前还在想是不是还要去二填,没想到一次就这么好,完全不用考虑啦。




  术后200天

  脸部饱满了,也不像之前那样,有点下垂的感觉,现在的样子刚好,显得年轻,在没做之前听好多人说脂肪填充做完后,会有很大的改变,现在真的体会到这种感觉了,拍了照片也好看,毕竟这么好的效果。

  分享了这么多照片,小姐姐们是不是对脂肪填充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年了,还可以悄悄变美哦,过年同学聚会可以美美哒,万众瞩目了,总之,大家一定切记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不要因为贪图便宜找小诊所,给自己造成心理和身体上的巨大伤害,强烈 北京伊美康黄元生主任哦,大家可以搜索一下有关黄元生的信息哦。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