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整形术的手术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7 10:40

阴蒂肥大怎么治?阴蒂肥大对女性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爱美朋友会选择阴蒂肥大整形手术进行改善。那么阴蒂肥大整形术的手术步骤有哪些?


  阴蒂肥大整形术的手术步骤详解

  1、阴蒂切除术于局麻下将阴蒂牵引,切开阴蒂包皮并分离阴蒂海绵体,从阴蒂根部切断,创面直接缝合。由于阴蒂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均已切除,术后阴蒂性刺激反应敏感度明显降低,影响性快感。虽然手术简单,但会给患者造成终身痛苦。

2、阴蒂阴唇成形术取截石位,行局部麻醉,于阴蒂背侧皮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侧肃离,显露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


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阴蒂皮肤自身折叠,缝合形成部分小阴唇。这样不仅形成了正常形态的女性外生殖器,同时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3、阴蒂肥大整形方法之一:阴蒂阴唇成形

  阴蒂阴唇成形这是阴蒂肥大整形方法之一,其原理是取截石位,行局部麻醉,于阴蒂背侧皮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侧肃离,显露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

  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此种阴蒂肥大整形术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阴蒂皮肤自身折叠,缝合形成部分小阴唇。这种阴蒂肥大整形术不仅形成了正常形态的女性外生殖器,同时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