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玫瑰胸部整形让你更加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7 14:19

隆胸其实真的没什么,前来与大家分享下我在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隆胸的经历。我是一个做任何事情都比较谨慎的人,计划隆胸前,全上海各大整形医院公立加私立几乎大部分都咨询过了,而且网上也咨询了几家北京的,什么八大处叶子的等等,特别纠结不知道该选哪家,其实较后定玫瑰这家是老同学给我 的,她是做艺人经纪人的,人脉比较广,想着她经常去的医院肯定错不了,就网上约了时间去咨询,刚开始咨询这家的时候也没觉得特别,只是感觉接待我的智医生人很好,给的都是一些很实在的建议,告诉我哪些真的是该做的项目,哪些是不必做的,我觉得很真诚,给我看了很多的案例对比照片,对医生技术和医院环境我都是满意的,直接敲定手术细节了。不得不说术后效果一级好,被自己惊艳到了!关键是没有感觉到疼痛感,活蹦乱跳不影响,医生的嘱咐我全部严格执行,伤口也是愈合的很好。




  今天去医院复查,医生们都说恢复的很好,让我后期注意保养,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哈哈。很多人说,恢复期,还有做完的几天里,疼什么的,我是什么感觉都没有哈。看来还是和技术有很大关系,十分感谢为我做手术的医生!现在没什么特别感受,就是好想吃辣的啊,哈哈哈不过也知道啦,就是要好好的忌口啊,认真的对待恢复期啊。然后就是按摩,按摩,按摩。当然啦,按摩也不是随便按的,要从侧面往里面,不过按久了真的手好酸啊。今天拍照穿的是前几天去买的新的内衣,哈哈哈,我还得重新适应我的罩杯,忽然间觉得,美丽来的太突然,猴嗨森啊!





  想变美的求美者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或者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咨询想了解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