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后变化案例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6 10:49

说起来我的脸也不是特别大,但是下颌角是真的不好看,比较突出。骨头大就只能通过手术来改善,以前不懂还去打[瘦脸除皱],完全无法改善呀,干脆做个下颌角手术吧。


  做这么大的手术说不害怕肯定是假的,不过只要医生技术好,医院比较正规的话也就还好啦。手术室冷冰冰的,感觉怪渗人的,不过等麻药劲儿上来了之后自己就没啥感觉啦,醒了之后已经做完了,看看自己的脸已经变肿了。

  


即使脸肿着也是忍不住镜子前面凑的,看着镜子里面想想自己也是蛮自恋的哦,戴着头套感觉挺紧的,不过这是必须的,为了恢复必须要戴的,而且还能帮助固定骨头呢,消肿这个事儿不能着急只能慢慢来。 

  术后第十天拆线了,伤口在嘴巴里头,从外面是看不到伤口的啦,拆线的时候扯着有点疼,不过也还好,看我这个脸啊,真的够肿,就像嘴里塞着东西似的。


  以前也是没想过会在脸上动刀子的,不过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会变的嘛,看看自己恢复的效果,一点都不后悔做下颌角整形,听起来比较可怕,自己经历过之后发现其实也就还好啦,术后自己忌口也挺好的,前期在家一直都戴头套,一个月左右白天出门就没戴了,晚上回家还是要戴上的。

  


  同学问我会不会觉得脸僵什么的,我是觉得暂时还不能把嘴巴张太大,其余倒是还好,不会影响做表情。下颌角整形有没有风险呢,肯定还是有一点的,不过只要医生技术好一般都不会有啥问题的,看我效果就挺好。

 


同学聚会的时候许久不见的同学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削骨了,我就很老实的说了自己做了下颌角,他们说胆子真的很大啊,不过他们都觉得我这效果挺好的,毕竟以前是啥样他们也是知道的,看到变化这么大好奇问问也是正常的。

  


暑假做的手术,现在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每次看自己现在的脸型可以说是怎么看怎么满意的,平时还是有注意不吃太硬的食物,等恢复再久一些再吃吧,术后自己还是要注意护理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