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皮肤松弛用什么办法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12 18:53

  脸上的皮肤松弛用什么办法改善?这要看你的面部松弛程度。如果只是轻度的松弛,使用一些紧实提拉的精华面霜,配合按摩手法。平时注意不要熬夜,适当运动,加强防晒,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弹性应该会有所改善。如果不仅松弛,伴随面部轮廓模糊、下垂,[肌肤提拉]、大V线面部提升、面部微创五层提升等,这些都能缓解。



  供选择的方法这么多,哪个适合呢?

  不同的年龄段,面部松弛的程度有差异,适合的方法也有区别。针对自己的面部松弛指数选择对应的方法,效果才更好。

  你的脸部松弛指数有多高?自测一下

  初级指数:毛孔突显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使得毛孔彰显。

  中级指数:面部轮廓变模糊即使体重没有增加,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也开始变得松松垮垮,不再流畅分明,侧面看尤其明显。

  高级指数:松弛下垂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很高点慢慢往下游移,开始出现鼻唇沟(也叫法令纹);不胖,但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双下巴。

  不同指数的脸部松弛,怎么对症治疗呢?

  初级指数和中级指数的求美者,浅层脂肪(SMAS筋膜层)与皮肤错位下垂是其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想改善脸部松弛的话,都可选择[肌肤提拉]、大V线面部提升、面部微创五层提升。如果面部提升后还存在凹陷的话,可以选择小范围的自体脂肪填充。

  高级指数的求美者,浅层脂肪与皮肤的错位下垂,加上深层脂肪垫系统膨胀移位,是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建议选择。面部微创五层提升。

  所以,我才会说面部微创五层提升适合高级指数的求美者,因为能解决[肌肤提拉]、大V线提升所解决不了的问题。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愿大家都能安全变美。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