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4 14:02

 

拥有美丽的面庞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而翘挺的鼻子会为你的魅力加分,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女性进行了透明质酸隆鼻,但透明质酸隆鼻也有失败的情况,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失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专家表示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时,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就会帮你做鼻子塑形。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

 

  专家介绍说透明质酸隆鼻失败主要是在注射不均匀的情况下发生的,会出现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红肿。出现失败情况需要尽快治疗,可以进行透明质酸隆鼻修复手术。常用的方法是取出注射物,取出时需要进行局部麻醉,打开鼻腔用器械消除注射物。有些患者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后会感到些许不适应,这是因为注射物在鼻腔内发生了扩散。如果没有发生进一步的不良反应扩散现象,那么就不需要进行大范围的鼻部分离,取出注射隆鼻材料时一定要对异物进行全面的清除。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取出假体后鼻子会肿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要取出隆鼻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