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4 13:49


注射隆鼻是现代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一种隆鼻方式,很多爱美者通过注射隆鼻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也有不少人对注射隆鼻存在疑问,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没有副作用?

 



专家介绍,在目前的隆鼻材料中,使用广泛的要数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了。打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隆鼻方式,其隆鼻的原理其实和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

 

但不同的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透明质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透明质酸隆鼻主要适合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等等。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没有副作用?透明质酸副作用低,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副作用。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隆鼻修复要趁早              隆鼻后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