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娜娜的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1 17:59
  术前第0天

  单眼皮相伴数年,从未离开过我,看到好多小姐姐拥有漂亮迷人的双眼皮,那种嫉妒心理啊~~非常非常地浓烈。所以在纠结了无数个日夜之后,打算勇敢跨出一步,去华美医院割个双眼皮去。

  一直憧憬着自己有双眼皮会是什么样的。内心既紧张又兴奋。



  天

  哼哼~~手术在昨日下午3点左右结束了,手术过程挺煎熬的,局麻嘛~意识清醒下完成的手术,过程中一直配合着医生,期间不断睁眼闭眼.

  说说手术中是否比较疼痛,除了打麻药的一瞬间给我感觉并不是特别舒服(有点疼、胀)之外,其他还是挺好的。



  第3天

  术后拆纱布,常规消毒,上药,纱布拆下来视线好了很多,然后就是眼睛肿,可是我的肿的也不严重,据说麻药打好了,术后肿的就是轻,还是任院长的技术好哦。


     今天有听医生的话,去医院换了药,拆了纱布,也好好冰敷,不过还是难免肿胀挺厉害的,镜中的自己好像变得不一样了,现在说不上美,只是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了.洗脸是可以的哦,我们可以用卸妆棉蘸水慢慢的清洗哦,只要眼部不要碰到水就可以哦



  第7天

  今天去医院拆线了,在休息室等了一会,我看到好忙碌,一群妹子等待准备手术,一群和我来华美医院想变美的人啊。

  今天拆线过程还是挺好的,不疼,内眼角这边会有两针比较痛一些。自己还是能够承受的住。医生告诉我拆完线消肿会更加快哦,一周时间我已经感受到再慢慢下去了。

  还在医院里拍了一周的恢复照片。回家也迫不及待来几张自拍照发上来,告诉宝宝们我现在的恢复情况。就连我妈妈都说过年就是美美的双眼皮,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做双眼皮。



  4天

  眼睛恢复得很快呢,才两周的时间,大肿基本上都已经消掉了。眼睛做得是比较自然的,适合我,现在上班戴个框架眼镜,大家也不会觉得很奇怪。有些同事不太习惯我现在的变化,毕竟从单眼皮女孩直接跨入双眼皮的行列,还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的。

  我好像已经开始忘记以前自己长什么样了,有空把家里以前的照片整理一下,嘿嘿。



  第37天

  较近有点偷懒,没有更新日记哦,术后一个多月了,我认为还是不要那么早化眼妆哦,我就坚持一直没化,双眼皮的线条越来越自然,很多朋友说都看不出来,我这小内心还是有点窃喜,哈哈。不过护士小姐姐还是温馨提示我,让我在眼角的地方勤用着巴克,省的有明显的疤痕。我现在每天还是清淡饮食很注意就怕不听医生的话就留疤了。所以宝宝们要谨记哈。

  才一个多月就恢复的很好了,说明什么?除了华美的医生技术很好外。重要的是,我很年轻,嘻嘻,所以恢复的很快。

  每天忙的素面朝天的我,给自己加了条眼线,被姐姐以为是画的,狂赞我医生技术好,才一个多月就已经恢复得那么自然,哈哈



  05天

  好久没晒晒了,现在完全看不出做了双眼皮哦,眼睛感觉越来越大了,眨巴眨巴的十分适合可爱的妆容。较近跟朋友出去玩,都不敢跟我对视说是怕被我大眼睛给电到哈哈哈哈~ 感谢华美啦!



  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