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4:15


如今追求美、崇尚美已成为一种时尚,通过隆鼻等整形方法获得美丽与自信的人士也越来越多。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较为吸引人的隆鼻方法,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效果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术是隆鼻术之一。自体软骨在没有血液供应的情况下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术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进行手术。

 

自体软骨隆鼻术术后效果:

 

1、自体软骨隆鼻术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吸收少这是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优势所在。

3、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4、自体软骨隆鼻术操作简单,采取容易。

 

以上就是“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取出假体后鼻子会肿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要取出隆鼻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