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9 14:43

 

鼻部多项手术术前都是要和专家一对一沟通,先检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有无别的鼻型不美,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职业、年龄、脸型、五官特点雕塑出适合他的完美鼻子。同时双方会根据爱美者的期望值和医生达成共识。那么,鼻部多项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鼻部多项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5、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只要成功,术后不出现感染、增生、假体外露、倾斜等等,是能够长期保持的整形手术。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对医院医生有个深入的了解,选择正规的医院、有资质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是比较重要的。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鼻部多项整形是长期的吗?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