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吃这些恢复美白光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5:38

  皮肤粗糙吃这些恢复光滑!没有一个人的皮肤粗糙是天生的,一般都是后天保养不当做造成的,粗糙的肌肤更需要细心的保养才能够慢慢调回水嫩饱满的状态,那么哪些饮食能够导致肌肤越吃越细嫩光滑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润肤食谱

  1、绿豆蜂蜜汤

  材料:绿豆200克,蜂蜜适量。

  做法:

  1、绿豆洗净,用凉水浸泡半天。

  2、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绿豆,大火煮沸后以小火煮至绿豆酥烂。

  3、等绿豆汤放置微热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

  功效:绿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能有效促进排毒。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较完美的营养食品,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白嫩光滑,使面容红润有光泽。

  2、黄瓜粥

  材料: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

  2、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功效: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护肤美白的技巧大家知道吗                 具有美白效果的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