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的原因和表现形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7 11:03

  乳头凹陷的原因和表现形式,乳头内陷一般都是因为先天性或后天缺陷导致,乳头内陷会为女性带来很大的苦恼,严重者甚至不能够喂养婴儿,乳头内陷长时间不矫正也会导致溃烂发炎等一系列的症状。




  乳头内陷的成因:

  临床观察乳头内陷多半是先天性畸形,也有后天的原因如乳头乳房感染(乳腺炎),外伤,肿瘤,手术造成(巨乳缩小整形术后)。先天性乳头内陷常由于乳头及乳晕内的平滑肌发育不良。乳头包含10-20根乳腺管的开口,乳腺管的周围是有乳晕肌肉延伸的平滑肌包裹。而平滑肌伸至乳头的真皮,这些肌束向内牵拉导致乳头内陷。也有些是由乳腺管发育不全,乳腺管未能导管化,而是一实心条索牵拉。有些是乳头深层缺乏支持组织。

  对于继发性乳头内陷,对于感染手术,外伤等明显原因造成的内陷,除后期整形修复外,应对其起因治疗。而无明显原因后天性乳头内陷,尤其是单侧内陷,应警惕乳腺癌的发生。

  表现形式:女性乳头不突出于乳晕的表面,甚至凹陷沉没于皮面,局部如同火山口状,这种情况称做乳头内陷,当然乳头凹陷的程度因人而异。

  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退缩,用手可挤出乳头,或负压吮吸使乳头突出于体表。

  重者表现为完全淹没于皮面,无法被挤出,常呈反向生长。当然这些内陷乳头即使挤出,也一般较细小。常无明显的乳头颈部。

  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两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可仅一侧发生。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疾病。乳头深陷于乳晕中,不仅外观不雅,而且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奇痒,湿疹或炎症。严重内陷则使婴儿难以吸吮乳汁困难。给患者带来生活上不便及心理的压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乳头内陷矫正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畸形:女性乳头畸形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